往返

大家叫我返就可以了暂时还不能胜任大大这个称号

(all檀/MIC)假如MIC参加选秀37

这是篇选秀文


文中角色有真的有编的🌚


ooc预警❗️❗️❗️


返更新的不是很快请见谅


all预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大家可以踊跃评论


自我介绍一下大家可以叫我返❤️


这篇文还是和我师傅姐姐一起想的


—————————————————————

王浩看了眼时间“好了赶紧洗澡,睡觉,很晚了”

健次刚把一个寿司放进嘴里“要不兮尔先洗吧”赵泳看着健次道

“我在吃东西,你们先洗,我下一个”

“嗯”

赵泳走到卫生间打开了右手边的灯

王浩把直播关闭,紧张的感觉瞬间消散“好了我们正式开一次会,明天开着直播我们什么都不要乱说,思考过后再说,不要像今天一样一不小心说错了话”

大家开完会洗完澡就睡觉了,在昏暗的房间,大家都陷入沉睡

第二天一早导演敲响了A班宿舍的门

第一个被吵醒的是睡眠最浅的赵泳鑫,赵泳顶着疲惫和烦躁默默下了床,一开门就是导演递过来的通知卡,赵泳接过通知卡什么也没说,导演也很识趣的转身就走

赵泳想再躺会,但是看时间也不早了,也就起身去洗漱了,洗漱完看大家都还没起,就担起了去食堂买早饭的责任,当然直播也在赵泳起床的那一刻开始了

赵泳左手拿着相机,右手打开门,早晨的风吹在了赵泳脸上,一瞬间刚刚的烦躁被一吹而散,赵泳抬头看了一下日出,今天的天气很好蓝天白云,这让赵泳的心情好了不少

不知不觉就已经走到了食堂,今天食堂的早餐异常的好

“阿姨,5个宝子,1瓶奶,4碗粥”

“好”阿姨把早餐装好递给赵泳,赵泳接过就看到手机里的信息

王浩:小鑫你去买早餐了吗?

Steelo  Z:嗯

王浩:桌子上的通知卡你看到了吗?

Steelo  Z:我拿的,还没看

之后王浩就没有给赵泳发任何信息

赵泳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还在好奇通知卡里的是啥,想象了很多都没想出来,而在回去的路上太阳早已高高升起

王浩在叫弟弟们起床时忽然听到一阵敲门声,走过去打开门,就看到左手拿直播设备右手拿早餐的赵泳

“回来了”王浩接过赵泳手里的早餐放到桌子上

“嗯,浩哥你看那个通知卡了吗?”

“还没呢,你去叫他们起来一会一起看”

“知道了”

赵泳走到床边,忽然想使坏,然后打开了手机把健次很久以前的起床铃声打开忽然{起床!起床!强占水房!再不起床}

这时哥3个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

而直播间的情况是这样的

【wc哈哈哈哈这个声音是多多吧】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起床铃声好,有没有录屏的姐妹,分享一下哈哈哈】

约翰大骂“赵泳鑫大早上的干嘛!”

“叫你们起床啊”约翰一脚往赵泳那踹,被赵泳躲开了

“行了赶紧起来,洗漱去”队长发话没人敢不听,都乖乖起来洗漱,而多多还在赵泳使用自己的录音当起床铃声这件事而震惊

“赵泳鑫,你拿我的声音叫我,我觉得今天热搜就是我了”

“糟了忘了还在直播”

健次用无语的眼神看着赵泳,心里已经打算一天不理赵泳了

大家洗漱完,本来平时座在赵泳和王浩中间的健次走到了王浩和约翰的中间

“浩哥你往那边座一下”王浩一秒理解健次的意思,往边上座了一下,健次很自然的座在约翰和王浩中间,好像什么事都没有一样

赵泳开始紧张了,又是给健次递包子,又是递牛奶

健次也一个都没接,宝子自己拿,牛奶可以不喝,王浩看这种情况就在劝健次,健次拿起王浩手上的牛奶就开始喝,丝毫没理赵泳

“健次,兮尔,啊我错了”

健次立刻转移话题“浩哥你不是说有个什么通知卡吗?”

“对,尧尧在你那边你念一下”

尧尧拿起手边的通知卡,打开“A班的哥哥们好,请在下午2点的时候到评级室”




评论(51)

热度(5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