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

大家叫我返就可以了暂时还不能胜任大大这个称号

(all檀/MIC)假如MIC参加选秀36

这是篇选秀文


文中角色有真的有编的🌚


ooc预警❗️❗️❗️


返更新的不是很快请见谅


all预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大家可以踊跃评论


自我介绍一下大家可以叫我返❤️


这篇文还是和我师傅姐姐一起想的


—————————————————————

赵泳只是叹了口气,立刻起身走到前台“你好,买单”

“好的,一共是63.5”

赵泳从口袋拿出手机付款

收款机立刻打出了小票,服务员笑着把小票递到了赵泳面前,赵泳从服务员手中接过小票,走回座位,默默等着其他几个把饭吃完

全程赵泳没有说一句话

王浩看赵泳全程一句话也没说以为刚刚的玩笑把赵泳搞的有点不高兴“怎么了?不高兴吗?”

其他几个也注意到了小鑫的心情也都把嘴闭了起来

赵泳在思考新歌的问题,没有听到王浩说话

王浩抬手在赵泳的眼前晃了晃,这下赵泳反应过来了“怎么了,你们吃完了吗?”

王浩叹了口气把手放了下来“这不是因为你全程没说话,还以为你心情不好”

“哦,我刚刚在想新歌的问题”

这下大麦们激动了

【小鑫你们要发新歌吗?】

没人看到弹幕在刷什么,而健次默默在旁边一口一口把饭吃完

吃完饭的健次抬起头看见哥几个还在聊新歌的问题也没打扰他们,自己默默在看微博信息,一打开微博就是「MIC男团新歌」,健次震惊了,他没想到消息传的那么快,抬手拍了拍旁边聊的正兴奋的尧尧

尧尧一转头就看到健次手机里的热搜,和健次一样震惊到了“你们看,我们上热搜了”

“啊?什么热搜?”约翰一看“好家伙,这么快”

王浩接过手机,赵泳靠了过去

瞬间赵泳就后悔了“早知道就不聊新歌的问题了,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赶紧把歌弄好吧”王浩无奈道

“也只能这样了”

5人出门以后很默契的分了两条道,王浩开车,其他4个买寿司,过程中一句话都没说,都在思考热搜的事,只有我们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的多多还蹦蹦跳跳的走进寿司店

“哥,你们点啥?”

约翰叹了口气“你随便点点吧”

健次当然也是毫不客气点了一堆,最后赵泳结账

结完账后王浩正好也到了

一上车健次就发现气氛很奇怪啥也没说,几人就安安静静的过了5分钟,健次感觉这5分钟简直就是煎熬,所以王浩车一停,健次就立刻拿着一堆寿司下车

“哥哥们我先去发寿司啊”

在这种情况也就只有王浩冷静点“嗯,去吧,慢点啊”

“知道了!”

平时慢吞吞的健次这次走的特别快,恨不得赶紧逃离这个压抑的气氛

王浩带着3个弟弟回到宿舍

一到宿舍几人就回到各自的床,而直播设备则放在了桌子上对着门口

【完了,我们好像闹大了】

【有没有办法把热搜降下来?】

【有!让大家都不要关注这条热搜,过一会就降下来了】

没过一会健次就带着一份多出来的寿司回到宿舍

一打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昏暗的宿舍,和还开着的直播设备,健次打开宿舍的大灯,走到桌子边把寿司放下〈这个热搜影响真的那么大吗?〉健次拿起手机看到已经降下的热搜兴奋道“浩哥,小鑫你们看热搜降下来了”

这一消息让宿舍本来压抑的气氛缓和了一点,4人都拿起手机看微博,直到看到自己想看的画面才让压抑的气氛消散

王浩把其他几个叫了下来开会

“我觉得我们这次做的不好,我们这次还没有幺儿冷静,我们遇到事情没有冷静面对,这里我自己反思一下”

约翰道“确实”

哥几人在一系列反思而健次在旁边吃着剩下的寿司,听着哥几个的表扬,知道哥几个默契的看向健次

不知所措的健次陷入了沉思,而得出的结果是“你们也要寿司吗?呐还有几个,给你们”健次把仅剩的寿司推到几个哥哥面前

哥几个一下就被健次逗笑了“哈哈哈我们不要你的寿司,你慢慢吃吧”赵泳把寿司推回到健次的面前还顺带撸了一把健次的头发

“不吃你们看着我干嘛?”健次很疑惑,难道他们不是为了寿司吗?

王浩疑问道“健次,你知道这次事情的严重性吗?”

健次摇了摇头“怕啥,这不是有哥哥们吗?还轮不到我愁”

约翰叹了口气,思考,这种发言也就只能团宠说了,换我说绝对没了










————————————————————

报告师傅姐姐,你给的目标1300字以上已完成🌚

评论(37)

热度(5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